2004-07-27 10:24:01面具.背後

~&就是這樣滴星星&~

~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望著天~~~

還記得剛升上國中ㄉ時候~那ㄍ時候迷迷糊糊ㄉ跟著姊姊ㄉ朋友去看演唱會

當時是蔡依林ㄉ免費演唱會 周杰倫剛出道ㄉ時候.....地點在板橋ㄉ體育館啦~

只是當表演嘉賓ㄉ周杰倫 演唱ㄌ "星晴" 跟 "龍捲風" 卻讓我深深ㄉ感到感動...

我站在人群之中 卻只聽到他ㄉ音樂 他ㄉ聲音 他所有ㄉ演出 彷彿沒有人在旁邊ㄉ樣子

帶給我所有ㄉ放鬆 所有ㄉ感動 所有所有ㄉ觸動 以及我好久沒感受到ㄉ心動....

那晚 我在桃園復興山莊ㄉ門口 跟我ㄉ朋友笨蛋白痴呆娃 看著星星 吹著晚風

感受著風ㄉ擁抱 躺在石板上ㄉ我(其實也不知道算不算是石版)安靜ㄉ聆聽...

享受著那大自然ㄉ聲樂 (雖然有點不知所措ㄉ害怕) 不由得想要跟著一起亨...

該亨什麼歌?? 該怎麼襯著星空和著心動而唱歌??......

當時想起ㄉ 就是星晴這首歌..........

夜晚ㄉ星星給我ㄉ感動 或許是很多人無法了解ㄉ.....或許是我無法形容ㄉ...

不知怎麼ㄉ 看著星星 就是感到特別心安.......就是特別沉靜...

一剎那之間 我ㄉ世界只剩下那漸漸閃爍ㄉ星星 剩下腦中ㄉ旋律 剩下那ㄍ晚上ㄉ悸動 剩下那時候ㄉ寂寞 更剩下我當時ㄉ眼淚......

直到現在 我還是特別喜歡聽周杰倫ㄉ歌....只要有他ㄉ歌 我會特別安靜(當然要是他唱才行....)

當他唱起歌 我會想起他每首歌帶給我ㄉ感動....每首歌帶給我ㄉ悸動

更會想起 當時 星晴 讓我對夜晚ㄉ星星特別ㄉ心動....

再我心中 會有一幅畫 一ㄍ人 在自然之中 被夜晚ㄉ星空照ㄉ好閃亮
他唱出他ㄉ心動 唱出我ㄉ感受 宛如天籟一般 所有事物跟著他搖曳
而那幅畫ㄉ星空 將會是最閃亮也最美麗 這幅畫 將會在每ㄍ肉眼看ㄉ到星空ㄉ夜晚 浮現我腦海 給我無限ㄉ悸動.........
(沒有限定畫中ㄉ人是周杰倫啦~"~哈哈....{乾笑})

----------------------------------------------
每當看著窗外ㄉ風景 就沉默ㄉ不再感動

每當看著夕陽看著遠方 就漸漸ㄉ想要看ㄉ更遠

每當失去過後 就想要看著那只對你閃亮ㄉ星星

每當這樣想過 卻失望ㄉ找不到當時ㄉ感動....

當你看見我ㄉ微笑之中帶著些微苦澀 請記得 讓我安靜

當你看見我流ㄌ淚 請記住 不要安慰 否則只會讓我更沉重

========================================================================
一剎那之間 擁抱著風 擁抱著星空 想起你給我ㄉ夢 漸漸ㄉ流淚

一剎那之間 擁抱著夢 擁抱著晚風 想起當時ㄉ悸動 逐漸ㄉ感動

一剎那之間 擁抱著淚 擁抱著沉重 想起當時ㄉ輕鬆 逐漸ㄉ心痛

一剎那之間 擁抱著痛 擁抱著悲痛 想起這時ㄉ感受 漸漸ㄉ沉默

就在那一剎之間 擁抱著所有ㄉ感受 想起我所有ㄉ夢 逐漸ㄉ振作...







結論是 我在發瘋打ㄉ文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