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4 06:42:44面具.背後

07/21第二天 超可愛ㄉ值星官>///<

第二天 我5點多就起來ㄌ~實在是有點瘋ㄌ唄~~~後來就去集合~但是還是給他遲到ㄌ(不只我)值星官就罵人ㄌ~可是罵完人之後....他竟然偷笑ㄌ一下 被我看到ㄌ 哈哈........

吃完早餐~(跟值星官一起吃喔~)就上ㄌ車車~到鶯歌去看陶瓷~很多東西很可愛也很好看~但是都很貴~(畢竟是博物館~)還做ㄌㄍ怪嬰兒陶土.......但我快睡著ㄌ....
(昨晚1點多睡 5點多就起來....)

後來在車上聽我們小組ㄉ"正反"唱歌~尤其三天三夜 經典阿~ 她們都很HIGH 但我沒有 因為我跟她們不熟~"~但我還是很想笑 ~哈哈

中午吃飯 我還是跟值星官一起吃 他剛好坐在呆娃旁邊~笑死我ㄌ 他竟然吃掉整籠ㄉ蝦子~你屌阿~兩面(我都叫他兩面有原因ㄉ~)>///< 好可愛唷(我不是變態~~哈哈哈)超好笑ㄉ~不過............

飲料只有麥仔茶跟桂圓梅子茶~我們都先喝ㄌ麥仔茶 還蠻好喝ㄉ= ="但是..........
喝玩麥仔茶之後 我就到ㄌ梅子茶......有點想吐(因為......桂圓......)

後來看到整桌只有兩面ㄉ麥仔茶沒動 我就燃起一股想要幹走ㄉ心情(他剛好吃完蝦子去洗手ㄉ樣子)但是我迷有 因為= =" 尷尬咩......ㄆㄆ 雖然他個人有說要跟我換~但是我梅子茶都喝過ㄌ= =" 怎麼跟他換勒...只好心在滴血ㄉ跟他說不用....

後來回到山莊~到賣東西ㄉ地方~有賣原住民ㄉ東西~但是190元~貴貴ㄉ=口=

之後ㄉ舞蹈專題~我就拿來發呆亂畫~~~

生活體驗時間~讓我玩到我很想玩ㄉ山訓~嘿嘿~但是也讓我發現~我越來越注意他嚕~~~~~>///<

他真ㄉ好可愛唷~

(發現自己抵抗不了可愛ㄉ男生....)

吃完晚餐 我還是一樣不太說話 但我有比較開朗ㄌ.....嘿嘿~

後來有HIGH到最高點ㄉ活動~我超HIGHㄉ~~~~一直尖叫~兩面在我ㄉ座位附近...(感覺他好High 可是又有點像獨居老人=.=)

剛開始~我就抬頭看夜空 因為我好久沒看到星星ㄌ..但是卻只有3顆...我想看滿天ㄉ辣..而且我看星星ㄉ時候 兩面還跟我說他看到流星....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在看他也要看...但是 我真ㄉ很想看到星星....好想好想....看到星星........

本來以為他是騙我ㄉ~但是看到他ㄉ臉~就想一想~相信他好ㄌ(其實他ㄉ臉很好笑)......真ㄉ很開心~

而且我發現 他很會偷聽我們在講什麼話= =" 不過這樣也不錯辣~呵呵

結束之後 我們走ㄌ長長ㄉ山路回去山莊 說真ㄉ 暗暗ㄉ~我反倒有中比較開心ㄉ感覺~"~(變態??nonono~)

後來宵夜過後(我是沒吃辣@@")跟呆娃2ㄍ人去外面唱歌~聊天 我唱 他演 還一起談心事~~~~~~真ㄉ非常ㄉ開心喔~

聊完之後 好像洗完澡寫完研習手冊~ 就整組女生跟隊輔(芋頭)聊有關明天小隊營火晚會要表演ㄉ事情~結果那白痴兩面又出現哩~還搞笑~而且我們小組ㄉ一ㄍ女生把他誤以為是正反~所以他就變成兩面ㄌ~(這是由來)~~他搞笑好可愛唷~哈哈>///<

我今天超快樂ㄉ~~~~^Q^

因為今天尖叫都把壓抑很久ㄉ情緒發洩出來ㄌ

研習營˙ 我愛死你嚕~~~~~~~~~~~>////<
========================================================================
如果當時真ㄉ有流星 我會許下願望
願我們全部都還能在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