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4 06:25:38面具.背後

07/20 前往研習營

今天 我終於到要跟白痴蟑螂跟呆娃去桃園農工ㄌ......
一開始 到ㄌ桃園車站 先去麥當當玩ㄌ血腥大老二~~之後快十點就到達桃園農工了

報到之後混ㄌ一陣子~其實人還蠻多ㄉ~我們作遊覽車到ㄌ復興山莊~~

中午吃過飯 大家都很尷尬~後來回房間跟室友混ㄉ比較熟ㄌ~~就比較放ㄉ開= ="

本來一直聽幹事說話 ~還看ㄌ人家跳街舞~~(2ㄍ人)讓我有點睏睏ㄉ= ="(熬夜咩~)

但後來音樂專題 就讓我很感動ㄌ~~~讓我覺得很震撼ㄉ是貝多芬ㄉ"命運交響曲"第一章 大家一定也聽過ㄌ~我也聽過 但還是很震撼~因為我真ㄉ被音樂所感動ㄌ.....很有生命力ㄉ感覺

還有貓ㄉ"回憶" 也不是第一次聽 但是 還是很棒= ="

深身體會到 連貓都需要尊嚴 人又何嘗不是??

讓我非常"爽"ㄉ= = 是泰雅族ㄉ表演~我超愛原住民ㄉ辣~(抱走>///<)

原住民真ㄉ超可愛ㄉ捏~~~>///<光聽她們說話我就快笑死ㄌ~~~讓我想起以前超快樂ㄉ日子........也是我一直故意接近原住民ㄉ原因~祇是白痴呆娃不知道而已辣~
哈哈(現在知道也迷用ㄌ~)

休息時間跟白痴呆娃還有蟑螂去外面走走 遇到5ㄍ原住民小朋友~好可愛唷~~~>///<(我花瘋ㄌ~)

聊ㄌ很多很多~雖然我都不記得ㄌ~但是她們ㄉ可愛 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真ㄉ...沒有跟原住民照到相很浪費捏......(沒帶相機ㄉ傢伙....)

本來以為原住民ㄉ表演時間沒ㄌ~但誰知道 還有~ 聽她們唱歌~她們歌詞唱到"我聽見天使在唱歌" 我看著她們 很認真ㄉ看著 有種 我真ㄉ看到天使....ㄉ感覺
而天使...就是她們 ....."你們就是天使" 不過我知道 我這想法是呆ㄉ是蠢ㄉ是笨ㄉ~哈哈

後來她們有下台跟我們互動 我一直笑 真ㄉ太好笑ㄌ辣~>口<

我知道 我不會討厭原住民 永遠都不會 只要她們還保有純真....可愛 我永遠都不會討厭原住民 尤其是泰雅族............

PS.後來有跟原住民牽手跳 我剛好有牽到= =" 但是...The Boy 手汗好多= =" 讓我有點T*#%@)#^$ 不過~還是很棒ㄉ體驗~

原住民 我愛你們~~~~~~~~~~~~~~~~~~~~~~~
(這4天3夜 我瘋ㄌ~哈哈哈哈)

後來 她們走ㄌ 我也就放棄ㄌ...我想 以後只有靠緣分 再去這地方ㄌ....
========================================================================
這是我和你們ㄉ開始 短短ㄉ日子
卻有濃濃ㄉ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