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16:12:56玄機

網站也會有氣場



下這標題,我想很多人一定不相信,但我想我還是把感受到的,變成文字讓大家去了解了解

人本身有磁場(氣場),氣伴隨著我們左右:

人好運時,散發出來的氣場自然好

人有自信,散發出來的氣場自然好

人開心時,散發出來的氣場自然好

氣可能為黃色、紅色、綠色、藍色、靛色、(金色、白色、紫色、紫粉色),後面這幾種光氣,靈性較高,修的較好的人,才會顯現出來的

反之

人倒楣時,散發出來的氣場很差

人沒自信,散發出來的氣場很差

人鬱悶時,散發出來的氣場很差

氣大部份都為雜色,或偏灰黑色,我稱他為衰氣

水往低處流,這句話大家都明白,氣也是如此的,好的氣場與不好的氣場,碰在一起,好的氣也變混沌,壞的就變的清淨一些,我自己每天都在練道功,調整自身氣場,平日不愛運動的我,每日修法前,一定先打道功(與太極拳很像),打時慢,需配合吐吶,達到自我養生目的,借由天地正氣,對上吸白光吐黑氣,對下吸藍光吐黑氣,讓自我身上氣場做調整

好的,前面就是讓大家去簡單認識一下氣,好氣與壞氣就是這樣產生出來的,人會產生氣,氣借由你的意念送出,你寫一段文字,就會有你的意念,利害的天眼通者是可以觀到你這個人我因對氣本身敏銳,所以馬上會感受到你氣好與壞,以前我開一些人的網站,奇怪,怎麼就會頭痛,後來仔細看這些人的一些文章,就是讓我不舒服,有的還會馬上肚子痛,那個網頁馬上關掉,慢慢的就頭也不痛,肚子也不疼了

網頁開到一些靈性比較高的修行者,當下,頭頂就會有加持力,感覺很舒服,你若慢慢的去看他網頁內容,就會發現他寫的東西都非常正面,難怪會散發出正氣來,這個人我不須要見過,我就可知道此人修為一定不錯

正與負、陰與陽、神與魔所散發出來氣場就是不同,大家可用心去慢慢感受,訓練幾次,每個人對氣就會慢慢了解,你才會去乖乖的去修練,正氣需常時間修練才練的出來的

 

佶順香品軒 http://www.sos123.com/

上一篇:中脈開通

下一篇:家中神明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