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14:56:39玄機

調整心念,讓自己修的更自在

您好

經常潛水來拜訪,你有好多事情可分享,謝謝!我也估且當故事聽聽,

這麼厲害,人家留個言你都可以有感應,神哉!敬哉!

你有賣香品,也有很多人買了有感應,但我想那都是有福之人才能上來說靈驗,

也發現很多部落格賣香人,

我也有想買(這麼靈!反觀我的心被誘拐了嗎),我是無福之人 (沒能力) ,

再則修行不是不應聽怪力亂神嗎 ? 要把持自己,

師父一直說:學佛不要去算命,求什麼!! 求懺悔業障 .

今生就是要如是受,我真的也是無言問蒼天,誰能幫我,

我很羨慕妳們,又是感應,又是菩薩照顧,我修持兩年茹素兩年,依然無法衝破,

只能說一個字"忍"    (希望你沒感應,害到你)

祝您  生意興隆

回覆:

有太多人跟你一樣,你們都是潛水艇,呵!呵!呵!

若是你說好多事可分享,但也都是真人真事,

我就是一個平凡之人罷了,賣香品也是為了要生活,

不過,還好賣香真的是一種為子子孫孫累積福德的一種功德事業,

修行不應怪力亂神,你看看下面這句話是昨夜我剛寫給一師姐,

(奇怪的事與人遇很多,但我不能寫,寫了會招惹一堆瘋子來 )

太多人,就是愛看一些生活化的文章,我的文筆不好,

我不會編故事,寫的就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你的師父一直說:學佛不要去算命,求什麼!!求慚悔業障,今生就是要如是受,我真的也是無言問蒼天,誰能幫我

(我之前在壇城發願要完成迴向冤親債主之功課,現在仍努力完成..不敢懈怠---這是一師兄昨天的留言)

修行之人,若一直抱這樣觀念去修行,只會痛苦一生,

太多修行者的盲點,要懺悔沒錯(會成為悲觀修行人)換一種做法可不可,

多行善事,把快樂帶給大家,把愛的力量帶給大家(會成為快樂修行人)

累世的犯業(業障),我們心中懺悔就好,就多去做一些功德之事,

唸書時功與過是可以相抵的,無形的世界也是可以功與過相抵的,

調整自己的心念,對你會有很大幫助,會讓你更進前一大步的,

香品就是單純的香品,你平常應該有在點香吧,

用佈氣香,對你會有幫助,你何不試試看ㄋ?

我不會對我執特別重的人,做感應,但請你學習放下固執的觀念吧.

 

 

 

佶順香品軒 http://www.sos123.com/

上一篇:幻相

下一篇:金錢追求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