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 14:12:53玄機

旅館不乾淨ㄚ

 

回台灣前,我們全家住賓館幾天,真的是好不自在,好不舒服

前面兩天住了一個賓館很破,感覺很差我就告訴我老婆搬去公司附近的賓館

那個賓館是較新的,應該就會乾淨很多

我們行理非常多,就搭了兩部車過去

一去我就請服務員先讓我上去看看房間,很滿意,我就決定住了

櫃檯小姐說,你們幾個大人就要幾個證件

我說用我的登記不行嗎,他說那我們就無法讓你住

我們就只好拖著行理再去找別家賓館,因為這裡規定幾個大人就是要幾個證件

我就走到公司附近請我同事拿他的身份證下來一同與我去開房

這賓館裡面感覺真的很乾淨,我們先開了一個房

後來晚點再去警察局登記,又去開了另一個房,給我老婆的媽媽住

這次進到房間後,我先用淨水,到處噴一噴,簡單清淨一下

於晚上睡前,我點起香品,做特殊結界

我很清處這一晚一定會是一個不安寧的夜晚

點了沒多久,我的兒子就多事,他說:香灰太多(香灰原是要鋪底用的),就把香灰拿去倒了

等我看到都來不急了,我只好找一張紙把環香中間墊高

大家晚上就睡覺了,睡一睡就覺得怪怪的,就起來幫兒子蓋好棉被

環香又息了,再把中間的紙再調整一下,再點起

躺下後,沒多久,頭腦非常零亂,一直想東一直想西的,外在干擾大就會如此

後來我用心觀了一下,感覺有好多好多黑影在我們房間走動

我就再度起身,看看環香,還是息了,先起來再做一次房間清淨,然後再點起香

後來睡的比較久,被我兒子哭聲哭醒了,我看我兒子哭成這樣,抱住他喊他名子

他還是一直哭,我都傻眼了,後來媽媽就去抱住他,叫我兒子睡他旁邊,

他說他要自己睡一張大床,真的沒辦法了

我拿出我的平日修法的佛珠放到他枕頭旁,並拿一個護身符掛於他身上

於房間內畫了一道符咒,再點香

這一次我們3人都一覺到天亮,後來算是睡的很安穩

我們外出住旅館,一定要找一個真正乾淨的房間才行,並不是大家都懂處理外在干擾,免得出問題

佶順香品軒 http://www.sos123.com/

上一篇:靈修相對論

下一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