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1 14:59:18我是好小孩

~小雅~Disney

媽的 我忘了帶相機= =
去的時候下大雨
Indiana Jones Adventure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高科技遊戲
Star Tours
Space Mountain
我從頭到尾沒停止我的尖叫
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
鬼梯比自由落體好玩多了
It's Tough to be a Bug 3D
有點噁 好多蟲
California Screamin'
最長的雲霄飛車 刺激到爆
Grizzly River Run
泛舟 好多人都全濕了
Paradise
花車遊行 愛麗兒好漂亮
firework show
煙火秀 比國慶日的煙火還棒
前面四個黑人惹惱我了
我不爽 瞪了他們一眼
他們怕了 哈哈哈 爽

我們一整天都耗在這裡
很棒 很好玩 和大家玩翻天
這是大家最HIGH的一天了

上一篇:~小雅~洛杉磯

下一篇:~小雅~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