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0:42:37我是好小孩

~小雅~辦美簽

啦啦啦~我可以去西雅圖了 好開心!!
星期一中午和另外兩個同學請了兩節課的假去辦美簽
到了美國在台協會
那個警衛好兇喔
我們又搞不清楚狀況 他們整個不知道在趕什麼= =
第一個程序是確認妳的身分和一些表格
第二個程序是驗fingerprint
是一個外國女生講中文:把妳的左手放在紅色的燈上
我把左手聽成右手 哈哈
第三個程序是面談
我和另外兩個女生都以為是在一個小房間裡
然後有黑色沙發 還會泡茶給妳喝
actually是我們想太多!
只是一個小窗口
我的窗口是一個外國男生
他看了我的表格 用怪怪的中文
問我:妳今年幾年級?
我說:...高一
他說:那妳還有兩個年級就畢業對不對?
我說:嗯...對(啊不然我是還要念幾年= =)
他又問:妳的期末考是什麼時候呢?
我說:6月26.28.30
他好像不能接受這個考一天放一天的事實耶
我只好跟他說:6月底
他才說:喔~那妳都準備好了嗎?
我說:嗯...好了(難道我要說還沒好嗎?他應該會三條線吧= =)
最後他說什麼...什麼什麼愉快的 聽不太懂
然後我就出來了
我們回到學校後 離請假的deadline還有一個小時
算了...還是回去上課吧

耶!期待7月1號趕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