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02:59:52魔法皇后

巧遇電視台拍攝偶像劇

2012/07/16 

今天我和小寶貝去騎腳踏車做運動,巧遇電視台在拍攝連續劇。騎到接近新光碼頭時,有2個壯漢把我們攔下來,我嚇了一跳,還以為碰到壞人攔路呢! 但這二位壯漢很客氣的跟每個路過的騎士解釋說:因為前方正在拍片,所以必須請我們繞點路,其實大家也都很配合。

拍攝現場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小寶貝沒有看過拍片的情況他很好奇,所以我們就停下來看,大約看了將近30分鐘。

從頭到尾只有聽到3句台詞 : 不要碰我、你不要走、我一定會讓你們後悔的

開拍前會有工作人員要求圍觀群眾不要出聲、不要講話

第一次拍攝時,有2台摩托車轟隆隆的經過,因為是現場收音,所以得NG從來

第二次拍攝時,我前面的那個女士手機突然響了,好大聲被錄了進去,又得NG從來

每次NG後並不會又馬上重拍,他們會搞東搞西的,我也看不出來在幹麻

當他們在拍攝第三次時,因為我覺得沒啥好看的,就催促著小寶貝趕緊騎車去了,遠遠的還能聽見演員說台詞的聲音,還蠻大聲的

因為不能拍照,所以沒有po上任何照片

 

這是我第三次看到別人在拍片

第一次是我小學畢業旅行的時候,在中影文化城,當時我只認識一位演員 ~ 沈殿霞

他們也是一個武打動作拍了老半天的

第二次是我大寶貝還不到一歲時,我們去台北華納威秀影城外面逛逛時,看到大s 和另外一位女演員在拍戲,後來看到流星花園時,才知道原來當時我們看到在拍流星花園,那另外的那位女演員,當時我並不認識她,她就是後來很紅很紅的 ~ 楊丞琳

看過別人拍戲後,才知當演員真的很辛苦,想要功成名就,的確是必須付出代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