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23:58:50J.

久聞又一見的" 條伯 ".....


  今天我們第一次見識到了條伯開單,我跟Ma顧著我們小小的攤子,頓時間氣氛有點小緊張,只看到條伯開著單,也不知道情形如何,後來Ma去問其他攤子的人,目前有一個攤被開了,市價1200不打折,後來又接著一個攤被開。

  我跟Ma蓋下攤子,打算先把晚餐吃完再來打算,有條伯經過還問,妳們不擺了嗎?我的媽呀~你這樣問,誰還敢擺阿!我跟Ma都沒帶證件,也沒帶Cash,所以我們吃完晚餐就決定給它先收攤啦~~

  其實也是因為Ma肚子痛,又加上雨有點越飄越大,眼看就是收攤的天時地利人和,之後就跑去Ma家畫帆布,也不錯ㄋㄟ~希望Ma快點幫我做成小包包,我們兩個攜手合作!!ㄏㄏㄏ希望快點看到成品,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