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9:28:45’&|刀刀

dying in the sun

 の) _-
  ︶
Do you remember
The things we used to say?
I feel so nervous
When I think of yesterday

How could I let things
Get to me so bad?
How did I let things get to me?

Like 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

Will you hold on to me
I am feeling frail
Will you hold on to me
We will never fail

I wanted to be so perfect you see
I wanted to be so perfect

Like 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

法国队输了.
好悲啊.熬了一个晚上结果却....
很喜欢这首歌dying in the sun
02世界杯法国队被淘汰时五台编辑的背景音乐,
很凄美的音乐..
淡淡的惆怅..
齐达内..完美的落幕带有些许的瑕疵~
不知道是什么致使他作出这么疯狂的举动..
好落寞的背影..
其实更关注输球的球队~
因为在内心深处总是带着莫名的感伤~
然后呆呆望着电视
默默的流泪...
什么在流逝着
不停挑戰..
就算曾悲傷過..
再艱難的旅途
也要驕傲的走過..
加油了!!
人生也应该这样滴~~

。。。。。。。。。。

勇敢的走下去

风雨兼程......












亨利

很喜欢的球员....


现一张他的图图`

最近怎么也莫名的喜欢上他吖..

吖吖,世界杯的感染力叻

挖哈哈`







轮到我的卡卡了
他最最棒了
至少在我眼中
忽忽
不要流泪吖
下次努力
捧起大力神杯
加油
2006-07-15 04:48:13

那东西我不懂啊

淘淘 2006-07-11 13:08:40

齐达内是听到一句侮辱的话才会如此大反应..
换做是我..也会很愤怒..

只是..他的离去有些残缺的痕迹..
告别..显得那么黯然..

有很多时候..足球也是一种很棒的力量..
我也很喜欢卡卡呢...
巴西未来的希望噢..
哈哈...

胖胖 2006-07-11 10:13:55

世界杯我没怎么去看的诶 ..
不过胖胖还是知道一点点的 ..
看来学姐哇啦喜欢嘛 ..

再过4年 ..
我要好好看..哈哈 .

dying in the sun
不错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