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01:48:02紅豆

欺騙


種心想事成 叫 美夢成真

多少個夢我成不了真

多少次

我心底的聲音靜靜喧嘩

凝視著你

我看見特別在你眼中跳躍

是我 還是她?

 

你聽不見

就像風在吹 魚在水底聽不見

你看不見

就像我站在你面前

給你一切

 

不可理喻的要求

這種友達超過戀人未滿的生活

我過了一年

 

你離開了 我也走了

曾經我們一起擁有的十字路口 紅綠黃依然閃爍

曾經我們一起熟識的店員 早已離職不在

就連我們相識的閣樓 擁擠的座位

都已人去樓空

 

往事已去 不想再提起

多久沒有看著月亮發呆

沒有因為你的忽視.你的言語.你的笑.你的一切 而呼吸

我的生活

不再有你的味道

卻處處有你的影子 如影隨形

 

棒棒糖的甜我多久沒有再去嚐

不是你賞的我都不想要

你愛吃的糖 愛的號碼 愛的鞋 愛的習慣

你的愛 是我的愛

 

這些 我都捨棄了......

 

因為 你 不重要了

我 不會在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