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1:51:34紅豆

吐..

好昏..

今天早上4點左右被肚子怪怪的感覺弄醒...

應該是昨天都沒吃..

晚餐7點買回家放好久..睡前想說不吃會壞掉..

就把他當宵夜吃掉了..吃的很撐...

好不舒服..

好暈..

捏著鼻子喝雞精..雞精不好聞..

沒喝到一半就整個反胃..

用手遮著趕快跑廁所...

馬桶好可憐...

我的嘔吐物好噁..

漱口刷牙回去睡..

醒來已經下午4點了...

今天沒去學校..

原本想說在睡一下就去打電話請假..

誰知道..

我睡掛了..

老師一定氣瘋了..

打報台也整很無力...

現在9點多了..

我累了..

明天我會去學校的..

唔.....

今天有吃..

謝謝妹妹同學的媽媽好關心..

稀飯我吃了..很好吃..謝謝

希望明天一切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