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0:27:28小小璐璐show

無標題



想不到什麼標題可以寫,就來個無標題吧


報台,小小的荒廢了,
每天都會來,登入,
新增文章,但卻不知道怎麼下手


所以,又再次登出


我並不希望它全然荒廢的xD
So,來講一下最近好了


禮拜三代表學校去曾文家商開會,
一堆外校的,有型到:)

同學的表妹也有去,跟同學說我是正妹,
整個爽到哈哈

認識個型男,讀仁義哈
上禮拜我們辦的sing星盃他有入圍呢,真嗨
不過也是個愛損人的傢伙,改天來比嘴賤吧

禮拜四跟小美,奶瓶,小布看片
一次看了兩片鬼片,我的毛都快掉光了
親愛的小美還包水餃和混飩給我吃,哈整個又爽到
雖然最後有點小不開心哈忘了吧

禮拜伍跟君瑜出去,
我們真的是搞位的女人,一路上都在講
逛阿逛,鮮紅的高跟鞋代價是腳破皮,去它的
原本想去99.9買日拋的放大片,後來又做霸,
因為怕跟上次一樣拿不出來 ..囧

嘉義真的很小,新明津平價又好吃,
兩句沒相關,卻想一起講哈

昨天是個女人生日,跟我想向有點出入
但是最後
還是在危急關頭用視訊彈吉他唱歌給她聽哈哈
沒過十二點差一點哈哈哈

禮拜六則是在家裡瘋狂的大掃除= =
我的房間第一次那麼乾淨
歡迎開放參觀哈哈哈哈哈
我還照相存證= =

明天呢,要和小美,小布,奶瓶出去
要幹嘛
?


天知道


流水帳計完了


pic:我和幸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