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0:08:31~永遠≧狼兄≦㊣宗~

給人的一首歌(加上感想)

花 接受凋零 風 接受追尋

心的傷還有一些 不要緊

我接受你的決定

你將會被誰抱緊 唱什麼歌哄他開心

我想著天空什麼時候會放晴

地球不曾為誰停一停

你的明天 有多快樂 不是我的

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時間把習慣換了 傷口愈合

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

你的祝福 一半甜的 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殘念的總是未完成的

我只能唱著 一半的歌

你將會被誰抱緊 唱什麼歌哄他開心

我想著天空什麼時候會放晴

地球不曾為誰停一停

你的明天 有多快樂 不是我的

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時間把習慣換了 傷口愈合

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

你的祝福 一半甜的 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殘念的總是未完成的

我只能唱著 一半的歌

我的明天 快不快樂 都是我的

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時間把習慣換了 傷口愈合

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

你的祝福 一半甜的 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殘念的總是未完成的

另一半的歌
--------------------------------
他本來就不屬於我這個世界的
我卻神奇的得到了這一半的快樂
就算心痛
還是對自己說:加油!陳小豪(套劇情,有點沒梗?)
接受你的丟下
當我的眼淚很無奈的掉到地上時~時間並不會為我停留
只會緩慢了下來
從此我們再也沒有共同的交集 也沒有共同的歡笑
時間沖淡了對你的習慣
也代表了我再沒有理由可以隨便自已去想你
我給的祝福
讓我好無奈
開心但卻又痛苦
唯一最最遺憾的就是不能完成
這個我想完成的夢想
我仍只擁有一半的回憶
--------------------------------------------
要回應請在自然法則那篇回應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