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00:42:08Mr. meat

很充實?

今天早到了

我恍惚的像個隱形人

六六會晚點到啊

這樣啊

我當下的心情沒有氣憤

之後慢慢先走到永樂想匯款

看著單子呆了很久

一直到六六來了覺得很笨然後教我後直接用ATM幫我用好了

買完布六六就想去餐車

我們猶豫很久還是去了

沒想到超巧的

一進門就看到小佐?!?!

禮拜五剛好就在這家店裡

也約好各自回到家後要把那瓶陳年(?)的清酒給他

沒想到這次真的試聊了好久

我還太激動讓他有點嚇到的樣子

但我真的是有點誇張了(敬禮)

後來突然看到狗在那繞圈圈很想出去的樣子

我們又一人牽一隻狗到樓下那很不可思議的公園遛狗

那公園還直接連到後面的廟

整個讓我很難聯想!!真的事來到了異世界啊!!!

還遇到了很健談的叔叔

等我看時間就已經十一點了?!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