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20:33:08小麥

這是我利用下午時間做的

這是我利用下午時間做的,花的時間不是很長,大約三小時左右。

我喜歡點燈的感覺,微微的燈把房間照的頗有氣氛.............

利用剩下的"木條"加以巧思,想像一下製作的過程,再看看草圖...

一點一滴慢慢從鋸木頭、貼宣紙、貼雙面膠、釘釘子、量長度、結合

購買燈座、跑五金行.......等等......整個過程並不複雜..........

實際上我也覺得艇紮實的...

做好後,我一直考慮要放房間的哪個位子,上面、桌上、或是書櫃上等等

光是我擺設就花了我不少時間,最後決定放在書櫃的最高處,這樣一來

不但可以照亮整個房間,又不會佔空間,電燈有著定時的功能,時間一到

他就會自動斷電,所以不怕會浪費................................

前些日子一直很想做做看,現在終於有時間把他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