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9:40:06YO 侑

事情的源頭

一個人哭了 要想想欺負她的兇手是誰
一個人瘋了 要想想欺負她的兇手是誰
一個人笑了 要想想逗她笑的兇手是誰

你們都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最後的兇手
而不是哭了瘋了笑了的那個人
最有利的證據就是身邊的旁觀者
因為她看清這一切 知道是誰對誰錯
就算答案是哭了瘋了笑了的那個人
大家也不會想相信吧
這是大家都很主觀吧

怎麼解釋也沒用
做自己最有用吧

你的個性我討厭
你的行為我討厭
但我喜歡 你自己做自己

我最討厭表面上說一做二的人
你只是口頭說一說 但是你真的做了嗎
你問問看你自己的心吧
還是連你的心都是黑暗的
那就是你無可救藥吧
永遠都不會想到別人的感受
因為你知道身旁還有很多朋友 不差你一個
反正都已經看清 說在多也只是浪費口水

我不在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