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廢核-我們一定會瀛__"
上一篇:台獨運動老兵.一路好走~我輩奉感同榮.橡鈴孤軍堅持到底 :O:
下一篇:支持三○八廢核大遊行~ 329.全民快跑~牌兒們努力活著_"
一早上班在安排人力時 發現 好像也沒人可以幫忙 外套類的分揀 崽崽只好跟姑姑說:「我先幫忙消一點」 然後 就是一邊幫
...............
https://www.google.com/url?sa=t&source=web&rct=j&opi=89978449&url=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606230
https://www.bannerch.org/news/latest-news/item/9612.html
聽歌:今晚我不低調~完蛋…在ChatGPT 眼中…我形象崩壞?!腹黑?一本正經講幹話?我是那種人嗎?!我淑女耶~(咳咳…應該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