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20:01:46善變陳

荒謬劇--我的鳳梨苦瓜雞

有一喜劇演員犯了憂慮/前來看診-- 
我一直不是很明白自己都在做些什麼/日子一天天在重覆--
~我想你是不是太在意自己了--放鬆多走走/或許我可以建議你看些有趣的電視節目
你知道晚上8點有一個專門諷刺時下政治的..那裡-這個好笑-你可以看一下--

我就是那裡的演員:大夫-你看不出來是我..

~喔-你是 ??其實我早知道的只是怕你誤會了我的專業/-你表現的很好/ 真的我們全家     都在看這節目- 每天笑到不行/沒看的話孩子不準吃飯-老婆不肯跟我上床 ~~

他笑的不可抑制:喔~  我覺得好多了/這節目沒有我該怎麼辦/我一直很滿足現況/
拉拉雜雜講了10分鐘/   他突想到心理治療算小時的便停下那話兒--
 
羅姓醫生邊聽他話虎爛/邊吃起在一旁的蛋糕酥/還在泡咖啡的時間中猛向他點頭表示贊成說法/:很好-繼續說--你這樣做很棒--你要相信可以做到--
 
~吃下最後一小塊..喝完咖啡-看著他比的方向擦掉在鬍子上的餅屑-乾咳兩聲/把咖啡放在桌上--微笑的走了過來--

我今天說了很多/-感覺舒坦多-- 羅姓醫生 :其實只要你放開心.就不會有憂鬱了
我們都很喜歡你呦-好了/可以幫我簽一下名嗎    羅笑的詭異非常--

在受診人簽下名後..走到了門口:謝謝你-我感覺真的好多了/舒服啊--迎向未來
羅很滿意這次的看診結果...

~ 我先走了-嗯對了-下次什麼時後我得排出時間來----
羅摸了一下下巴..拍拍他的肩膀:要不我們現在就開始--你說怎樣--

桌上還有一鍋鳳梨苦瓜雞.. 咖啡杯被整齊的排放在桌邊---


2011- 0204   等你喔



荒謬劇--我的鳳梨苦瓜雞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7739352.htm#ixzz1ds5yijv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