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仁智街吃肉羹麵線,吃著很自然的翻了桌上的報紙,對了一下樂透 不經意看著頭版,87歲阿嬤照顧腦麻女兒63載,我是從後面看過來--: 女兒生來就這樣,我也不願意啊!老阿嬷自認非常照顧女兒,居然換來這樣的對待---- 此時又從前面看過來,大概看了一遍,又在看了一下眼淚不斷往下跳,隔壁桌忙著吃他的,有人忘了帶錢,從家裡拿來給了老闆娘 真的被感動,沒有哭到不行/哽咽失聲/淚兒狂奔只是哭著,眼睛泛紅.嘴巴會抖動兩下,鼻子不斷擤著 已經可以很自然的被感動,以前如是說 : 做一個查甫人咧哭三小.. 現在我說這是 哭喊自由
2011/0713 在仁智街撞見哭慘的我 真是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瞬間踩空
下一篇:自由還沒來--
嗯-*- 放開心-試著在公共場所想些 慢慢把眼淚流出來- 淚腺是拿來哭的沒錯-但那次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哭的那麼自然-也是我唯一在場所哭的記憶 等待下一次的感動吧! 謝謝妳的回應-這裡很少人來*我自己都少上了 以前在地圖日記(社群)還寫的多** 想到快哭了啦 :o: 祝妳平安快樂
其實你心腸應該很軟吧~ 不過我倒是覺得男人遇到感動或難過的事情想哭就哭 不然淚腺是拿來幹嘛的呢?你是說是:) 可是想我雖然是女的,但我很難在外人面前掉眼淚呢 maybe是我個性太ㄍㄧㄥ還是怎的...
卻讀出了前世今生 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 瓷瓦輝映今世今生
水災 火災 颱風 地震是怎麼造成的 ?https://chrischao421953.pixnet.net/blog/posts/911547556016940901
A哥是我認識相當奇葩的人物 相當的特立獨行 有自己的個人風格 在我們這一里鄰中 祖上算是大戶人家 不過親屬叔姪輩也龐
圖:suno今走訪看到花生文,讓我想到小妞,目前小組賽都還沒結束,就跟我說她好緊張加拿大的淘汰賽,又很期待,然後跟我說一堆,讓我
不,這不是告別的歌,這是示愛的歌。我要多謝你,你,你,還有你!還有手執鮮花,唱出雅歌的你。 https://youtu.be/k
嗯-*-
放開心-試著在公共場所想些
慢慢把眼淚流出來-
淚腺是拿來哭的沒錯-但那次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哭的那麼自然-也是我唯一在場所哭的記憶
等待下一次的感動吧!
謝謝妳的回應-這裡很少人來*我自己都少上了
以前在地圖日記(社群)還寫的多**
想到快哭了啦 :o:
祝妳平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