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01:21:44稚氣 〞小朋友

『 不捨 』




  還記得去育達的路上 你坐在我前面

  我玩著你的頭髮 和你說你的頭髮像稻草

  你很認真的唱著歌曲

  燃燒

  你是我的眼

  每一首都有你的歌聲 

  一路上有你的歌聲陪伴

  看著瑞哲拍的影片 你的梗都好好笑

  你那深情的表情 爆笑的歌聲 總是讓我覺得很有點

  我想和你說你很適合唱台語歌

  我還想聽你唱歌

  你能不能再唱一次 再作梗給我們笑

  在和我說你要脣膏 你跟昶閔一搭一唱的

  上課上到一半總是會突然有個歌聲出現

  秀梅總是要限制你們唱歌

  說班上唱歌要罰值日生

  每次你要講事情時 你都會講別人要說什麼什麼的

  班上沒有你 真的好不習慣

  你是獨生子 你就這樣走了

  你讓大家好心痛

  我們會記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