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00:20:56稚氣 〞小朋友

過去





  回不了的過去 卻無法挽回

  保握不住的未來 卻越是期待

  想緊緊的記住每一刻 但是卻在每分每秒都在遺忘

  想笑的去過每一天 卻有很多事情 讓我煩 讓我苦

  想回到過去 時間卻無法改變

  我想回到高一時 我們的玩樂 我們每天都會玩的很累

  每天總會期待上學 

  每天總是會笑到沒力

  每天總會累著回家

  每天總是會在即時聊著發生的事情

  每天我們總會是八人行

  每次的體育課 我們總是會跟體育老師拉賽

  每次的體育課 我們總是會八個人在超場上 躺著阿懂得巴豆

  每一天 都好快樂

  如今
  
  每一天都會有人難過

  每一天都有很多困難

  每一天都有很多難題

  每一天都過的不開心
  
  每一天的大校都沒了

  這就是高中生嗎?

  那為什麼高一時 我們可以過的如此開心?

  如果當初我都不認識他們 我是不是會開心點?

  如果我的世界裡 都只有姐妹 沒有所謂的男人和哥們

  我是不是會快樂點?
董 ))) 2007-10-07 11:25:03

嗯嗯嗯:)
打的剛好都是我想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