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0:17:50稚氣 〞小朋友

害怕?




  是你害怕失去我?

  還是我害怕失去你?

  爲什麼後來是我愛你比較多?





  之前的付出,

  勝過於我現在對你的付出?


  能不能多愛我一點!

  別讓我像傻瓜一樣,

  傻傻的等待你該給的溫柔?


  一切的感覺

  怎麼都變了,

  似乎我愛你比較多?

  溫柔可以給我多一點嗎?

  愛你愛的好煎熬,

  不要問我在不在乎你,

  先問問自己愛我有多少?


  




          這是會計課,


     無聊想一想的!!


   嗯))看看就好~

下一篇: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