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2:09:58ばか〃小玄

【 痾 最近 】


星期三 十月十日 國慶日

沒有烤肉 沒有煙火 只兩台機車 三個人

早上還是跑網咖 在家也不知道幹嘛 =口=

感覺最近去網咖都是去跟店員聊天的 …

想到要玩的時候 只加了三小 … 時 。

四點跟仲揚去麥當勞了 

人有夠多的 … 

每次經過二樓總是有幾個女生盯著我跟仲揚 = =

是仲揚的外套太 … 還是我拉鍊沒有拉啊 哈哈

後來跟仕杰到上越剪頭髮 設計師看到我就過來摸我的頭

保持的還不錯嘛 ~ 說著說著旁邊的人都笑了 

仕杰,你不過把厚度修剪一下感覺你很不舒服 哈哈

瞬間年輕了幾歲呢 ~ 清純高中生 =口=

之後呢 ~ 就去很多地方尋找手機套 !!!!!

逛寶雅的時候 剛好有個人在看保險套

我很大聲的說出 找到了 找到了 保險套 !!

哈哈 那個人整個都尷尬了 =口=

最後是在墊腳石旁邊那間找到了手機套 …

本來還想買個鏡子隨身攜帶 哈哈哈

去85度c的時候看到紅牌 …

痾 ? 他用非常淫蕩的表情

調著我的英式奶茶 = = …

回家後還敲我 問我味道有沒有怪怪的 … ?

喝的不是很心安啊 哈哈 。


十一日 星期四 

本來三人行的,仲揚今日有事,要在家吃飯跟他母親聊聊 ~

就跟仕杰到上禾(下閉)去吃晚餐 …

之後一定要去看看易升大姐姐 =///=

檸檬綠酸的讓我受不了,仲揚他們卻說沒什麼 = =

每次跟仕杰走去教室的時候 …

看到廁所幾乎都會進去 馬德里勒 !

進去照照鏡子也好 哈哈 …

舒服 ⊙口⊙b 











2007-10-12 12:41:21

哈哈!
不進廁所枉為人⊙⊙

版主回應
你這大子 …

哈 =  =
2007-10-12 12:5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