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3:50:05ばか〃小玄

【朝 陽】


嗯 …… 今天 去朝陽 。

好像 不記得了 …     =        =+




















































一早起床就打了通電話叫貓起床

「喂 … 我還好想睡 10點半在叫我 …」

嗯 … 當初對朝陽的印象就是 

操場非常的巨 !!!!!!!!!!!!!!!!!!!!!!!!

後來胖虎就來接我了,給胖虎載真的坐不到啥位置

就說了 我給貓載咩 =口=

後來騎到朝陽山下騎到一半才想到7-11可以影印

又折返下去 太陽又超大 回家肯定變黑人

停好車子之後就給胖虎帶了

路途中迎新演唱會的卡司有王力宏、蘇打綠、楊丞琳

卡司真的很巨 中部最高級的私立大學就是不一樣 =口=

後來還認識了小佑 還請教了大夜班的問題

後來就到各自的教室去了 我跟貓一組胖虎跟我妹

呃 … 人還滿多的 ⊙口⊙

接下來就是介紹一些系會的資料

弄完之後就到禮堂門外休息

有個學生會的會長 講話真的很好笑

一直噹胖虎 … 賀軍翔、周杰倫都出來了 = 口 =

結束後 就去吃高雄黑砂糖冰 

加了鳳梨的冰味道真的很怪 = =

回家之後就到三六九牛肉麵去吃晚餐

肉絲麵真的不好吃 還加了一些烏醋 …

後來還製造了餿水在玩 = =

之後就包了炸的回家吃

回家之後再家差點被胖虎狼吻 - -

還好我的腳夠威 !!!! !!!!















﹌ 糖 ♡ ﹋ 2007-09-24 01:33:24

不好意思..
想跟你說..
我們認識嘛>&quot<???

我以為你是我朋友
所以把你加入好友到現在..

剛才發現..
原來不是


你是怎麼看到我的報台的?
是pc首頁嗎?
還是...?

版主回應
這個呢 …

原因我也不太記得了 哈哈 。
2007-10-12 12: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