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8:21:21ばか〃小玄

G o - - ?

|||||||||||||| Orz ...


是的 是的 今天是星期一

星期六跟仲揚去幫幼稚園畢業典禮

跟著來的結果是 …

我要扮成麥當勞叔叔 不過衣服好像滿不合身的  - -||

指導我們的那位 講話整個就是很爆笑 =  =

OH My God ! 你們真是太棒了 Good !

扮完小小的歇會後 子豪他媽就開車載我們去夜市哩

不過感覺今天攤子怎麼有點少啊 !?

走著走著回頭看 後面這個胖子好眼熟喔 - -+

Soga _ 原來是胖虎 原先還認不出我來

逛到射飛鏢的攤位 就射了起來了啊 啊  = =||

獎品是 … 香檳 、 撲克牌 

後來就到牛排的攤子會合 …

我要開香檳 開香檳 Open 

當我把套住瓶子的鐵絲轉開之後 …

香檳噴出來了 , 瓶蓋 不知道飛哪去了 = 口 =

接下來就是一堆人的注目 跟大家的囉唆聲 ||| Orz

打死我以後也不開香檳了 …

後來又逛回飛鏢的攤子 這次拼了不少 = =

仲揚射中了海綿寶寶 , 我的武士刀組 武士刀組勒

後來跟老闆盧來盧去要用三把小手槍再換一籃飛鏢 = =+

結果 : 交易取消 。

回家之後右手整個好酸啊 武士刀組的怨念 …




八月  妳會跟我去嗎 ? 








古小揚‵ 2007-07-30 21:57:50

 

  八月 會來 不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