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2:18:32*會飛的星星

依賴**習慣**

開車兩年
基本上我都很謹慎
不過上週五卻 碰的一聲
我其實還不太相信撞到
一直懷疑那聲音是不是旁邊的車子關門聲


公司地下室停好車 我下車後還是看了一下後面
牆壁上沒事 後車身卻有點傷
不過如果是我倒車撞到後面牆壁
那點傷也不該是在那位置


再者 最後一天星期五 我有累到這麼誇張
連倒車雷達都沒聽到嗎 恍神? 注意力不集中?


終於在週一揭曉答案
我又要公出 先請課長來看事發傷痕
結果 課長竟然說 叫我開開看 他試倒車雷達是否壞掉
他說 好像壞掉一個禮拜了
我聽到整個傻眼
壞掉竟然也沒人說 再不然也要去修理

因為太依賴˙˙太依賴˙˙

總以為公務車ALTIS他有倒車雷達
很放心的往後倒車停車
(不過 都沒人說真是太誇張 萬一今天我不是在公司停車時撞到
而是在外面倒車撞到人或是車子之類的 要賠償的時候 該誰負責)
還有一點 當然是讓我的完好紀錄 畫上一筆
後車身 被我撞到牆壁 還好只是一絲絲的〝脫皮〞
真的是一絲絲 沒有原本不知道到底是誰撞到的那傷痕誇張..
上方白色ALTIS已經有一小方塊刮到變成黑色的...


啟示1:不管再厲害的人開車 多少都是會有意外 甚至小擦撞
啟示2:依賴 太依賴 習慣 都是習慣惹的禍
我卻要記住 沒有誰是因為沒有誰就活不下去的˙˙˙








上一篇:綠奶*****

下一篇: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