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3:14:47*會飛的星星

應酬日??


6/11(一) 應酬日??

累˙˙
累爆了˙˙˙

本來準備好老闆的晚餐要下班了
卻被老闆說 一起坐下來跟日本客人吃晚餐

我˙˙心中吶喊˙˙我想要回家吶˙˙˙
想也知道 不可以不給剛幫我加薪的老闆面子
我坐了下來享用美食 在公司頂樓老闆最引以為豪的五樓豪華別墅
有好有壞
跟業務小姐們還有老闆客人一起吃好料的 但卻有點坐如針氈
畢竟 這感覺很應酬式嘻笑敬酒歌唱

不過 我後來也蠻high的
在其中一個日本客人唱完日文歌之後
老闆說著 妳們也去獻唱一首(我回應是否我唱完就可以回家呢)
說的妳 有點意指著我 後來被趕鴨子上架
我催著其中一個業務Paloma跟我 〝一休妮〞<配合日本客人也要來一下日文>
雖然我只會那簡單幾個 哈***想不到簡單基本的就這麼好用了
基本上有翻譯 也不用怕˙˙

我第一首點唱了 張惠妹的解脫
(想必 老闆心中os:當我年紀大 唱這種歌 嗯 我果真不是年輕人了.. )
呵呵 接著Paloma也跟著覺得很好玩
他說 這裡好像是世外桃源 不想離開了
哈哈 ˙˙的確˙˙˙我也是短暫的停留在這 像是被攝住了一樣
因˙為˙ 從我們開始唱歌開始 都是在餐桌旁
有專人的演奏piano 幫我們準備要唱的歌曲
歌單歌詞都找好放在我們面前給我們跟著他美妙的piano
哇˙˙˙專屬的耶˙˙˙˙˙˙˙˙˙
確實˙˙很容易讓人淪陷在這˙˙˙哇哈哈~~~!!!
尤其 我們也不怕節奏慢了或快了
因為他都會隨機應變 跟隨我們啦 哇哇哇 再加分~~!!!!
一旁 隨時超Q的妮妮也STAND BY用餐完喝湯吃水果再補充飲料和酒精纇飲料
這是皇宮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我們一首接著一首
繼解脫之後 新不了情 女人花 甜蜜蜜
本來老闆還說要我們唱 中華民國頌(後來被遺忘了)
還有其中一個日本客人超愛的鄧麗君-何日君再來
(好多都是我去KTV不會點來唱的)
這一個客人 我們唱到一半的時候 他還跑出來指揮
而且是誇張式的指揮 哈哈 很妙~
當然後來 另一個日本客人更妙
唱完 何日君再來 我們一直很積極幫他們找日文版的
後來他翻到了 比給我看 我把麥克風給他
沒想到---我們唱完結束後 他的曲風一變----
竟然變成 櫻桃小丸子的主題曲˙˙˙****
我們整個狂笑 他唱的很開心很可愛 肢體語言也跟著來
唱到 一直 〝批哩巴拉〞的副歌時 他還很妙的拍著肚子
我們再次狂笑˙˙˙一切盡在不言中了˙˙˙哈哈哈***

一直唱下去 因為這獨有piano專人演奏的歌唱感覺真是太棒了
彷彿自己是歌手 不用電視字幕(雖然我有看他放好的架上歌詞)
但是不管你怎麼唱 他都會和著 哇嗚 不得不再次驚嘆~~~!!!


這算應酬嗎?(皺眉思考ING)
不過 我再次強調 應酬是會累的 哈哈哈~~
天阿˙˙隔天還要上班˙˙




我累了~




上一篇:$加薪$

下一篇:*把哈妮還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