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3:11:49*會飛的星星

*吳大小姐*


大小姐--

這代表 壞脾氣 耍任性 ??





有一次 去同事宿舍
雅君看到我說:吳小姐 你來了喔~
接著 超Q的哈妮 笑的很甜很可愛的也跟著說了一次-
吳小姐...! → (拉完長音後 有點肯定很重的結尾)
我想他應該是覺得雅君這樣叫我 很好玩吧 模仿能力特強
因為隔天到了公司 他一看到我 跟我打招呼 就叫了我這三個字

我一驚 接著用很大的燦爛笑容回應他 哈哈 其實我覺得這樣叫還蠻好聽的

爾後 幾乎每次哈妮看到我 就叫我吳小姐 哈哈 他的語調特別可愛好玩有趣

因為他是Q哈妮阿~~~

更好笑的來了
兩天後吧 他又叫我吳小姐了
我就跟他說 妮妮 你叫錯了
你要叫我 吳大小姐 --他有點聽不太懂意思
接著我稍微解釋給他聽 然後 之後的每一天
哈妮真的叫我 吳大小姐 (內心真是真正的高興阿 哈哈~~!!)

有好幾次 當同事的面 剛好有事他呼叫我
結果 同事的反應很好玩 一個又問了一次 妮妮剛剛叫你什麼
有一個事後見到我 還問我 那個妮妮叫你吳大小姐ㄋㄟ

哈哈哈 真的很妙啦 ...哈妮 我愛死你了 ~~~~!!


前幾天 在餐桌上吃飯 大家又談到吳大小姐的事
哈妮更出奇招---
他說著 吳˙大˙小姐 大字的時候 加上手勢配上超Q笑容
比出畫大餅的姿勢(表示『大』字 )

我˙我˙我 我只能說 更加佩服他的超可愛功夫了***






6/9今天放假 下午去探班-何媽媽值班
本想說下雨天 要開車去送愛心食物與飲料
結果我媽不讓我開車
我說我在公司都常開有什麼好擔心的
不管我怎麼說 他就是不讓我開車出去
我生氣了 我不開心
後來我就任性的騎車出去
很明顯的我不高興

我都長這麼大了 我有主見 有想法
很多事情不能總是限制我
什麼都怕 那還做什麼事情
加上我又不是不會開車也不是沒駕照
在公司常常都要開車出去

˙˙˙˙˙˙˙˙˙˙˙

這樣 我算任性嗎 算耍脾氣嗎...

唉***




累積 累積 累積 堆積 堆積 堆積 ~~~




上一篇:my wishs

下一篇:綠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