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6:45:14*會飛的星星

* SWEET HOME * 文字版

公司設計部門 型男阿輝
在美術館附近 名為 A-Z學生活 買了一層公寓
上禮拜 元配.細粒子.妮妮和我 四個人去參觀了一下
(那天忘記帶相機 改天在拍照跟你們分享)
阿輝說 買到好565萬包含一個停車位
然後每個月當然有管理費用 以各家坪數來算 一坪好像35元還多少忘記了
他每月要繳一千多
然後液漿電視2萬多昰他哥哥送的
自己另外裝潢花了50萬左右

一進 A-Z學生活 質感兩字就這樣湧上印在腦海
全部240戶的生活環境 晚上 很靜謐 鵝黃燈光很浪漫

在人家家裡撒野聊天 呵呵
整個衝動的也想立刻買一層和阿輝作鄰居
我怎麼就是這樣呀 一個衝動
我一回家還真的問媽媽說可不可以借我500萬
剩下的部分我自己貸款
哈哈哈--我是不昰真的瘋了

不過造成衝動的原因
想想那種住在裡面感覺真的很棒
有自己的空間自己的生活自己的自由
˙˙˙˙˙˙˙˙˙
很多自己想像 那樣的生活環境
就是放鬆就是舒服
尤其現在已經成了上班族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不是我奢侈 不是我愛花錢ㄟ 呵呵
不過就在過了一個多禮拜後
一切被現實打碎(頭上冒出的氣球被戳破了--哇哈哈)
負擔太重啦˙˙呵呵

我想目前還是好好存錢
將房間整理好比較實際
哈哈哈
有很多事 都是以後 都是未來的事
之後再慢慢實踐吧˙˙加油~~~


給我加薪啦~~!!!
$$$$$$$$$$$$$$$



上一篇:strawberry

下一篇:**阿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