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2:49:00*會飛的星星

後視鏡看見...

下班後到員工宿舍去幫細粒子吃麵 她感冒了吃不完
和妮妮雅君聊天
騎車經過每天必經的途中
撇見 後視鏡中的那個人..
是他爸---

吃驚的是 我竟然很冷靜 (已經沒有什麼感覺的 再看了一眼)
只是花了兩秒鐘的時間有再給它確認了一次
另外心裡想的是他該不會也跟在旁邊(並沒有 看來是我多想 )

第一個 紅綠燈˙我依舊騎在前頭 (年輕人還是騎比較快的)
第二個 紅綠燈˙有點久-等待的同時 他爸已經緩緩超越底線 穿梭過我身邊

我心裡再次肯定 他一定沒認出我來
因為 - 安全帽˙口罩
因為 - 我的上班裝扮跟以前已經不一樣
自己覺得因為˙我的心態感覺已不如往常***

我承認有偷喵了一下下
綠燈行 他爸還遲疑了三秒鐘才走 同樣的路線 他左轉彎我左轉彎
我越過他爸 我快行 接著 路途不同...

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不會形容


這是偶然˙˙˙





上一篇:大白兔&小白兔

下一篇:*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