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7:25:46*會飛的星星

能為你(們)做些什麼...

自從工作後 認識了很多不同於學生時期的人們
小時候的人 唸書時候的人 異地的人 工作後的人

感覺接收了很多很多不同的訊息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也學習了很多不同的事物

最近讓我感觸最深的
莫過於 我能為你們做些什麼
感覺總是一直地在接受他人的好
於無形之中--
去逛街時 不忘抓個娃娃 隔天拿到辦公室給我
路過五十嵐 不忘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喝 波霸奶茶或吃個小蛋糕
值班的時候 不忘來陪我 幫我們買午餐
無時無刻 隨時隨地 窩心 溫馨 貼心
雖然也常常被罵要改掉任性脾氣不好
有些小習慣也會被罵..有時候真的是覺得莫名其妙
但都知道是為我好啦.......

寫張卡片寫封信 打個電話問候 送個小禮物
我想人生世界會更不相同吧...

還有什麼可以為你們做的呢...?! @-@
好難的課題...






、 ’
╰○︿′
‵︿) 就是耍任性...

上一篇:◎想念◎

下一篇:連假**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