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0:48:49呆琦︴> <

目標!

禮拜五時上了一整天的調酒課!

腳快酸死了.......

下午的時候我竟然做錯了.......

心裡也很訝異竟然會犯下那麼嚴重的錯誤???

而且還是等到老師跟我說我才發現......

前幾天老師才對我說我應該沒什麼問題~

可是我竟然犯下這樣的錯誤.....

老師對我說他有點失望時0_0

心裡真的很難過......

那時真的很想哭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但我還是要強忍著淚水~

對自己說不行哭......

但當兜比跑過來問我說為什麼我會做錯???

眼淚真的忍不住了~

就現水龍頭般一流......

我很想停.....

但他就是停不下來~

哭是因為....

自折自己為什麼會犯下那麼嚴重的錯=_=

為什麼不夠用心......

這是我第一次做錯ㄟ=_=

整個快崩潰了.....

而且下下禮拜就要丙檢了!

我能過嗎?

但我知道我一定要過*_*

我決定了在我還沒考過丙撿時......

我不會再跟老師打招呼...說話了...

因為我真的沒臉再去見他了....

我要通過之後.......

我要讓他知道其實我真的可以做到....

我不要看到她失望的樣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