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01:21:55呆琦︴> <

電腦教室0_0

今天上電腦課的時 後 ~

下課時突然有兩個變態衝過來襲胸........

自帳ㄚ你們*_*

我一個人怎麼可能打的贏兩個人??

結果去找別人求救.....

沒一個人敢就我

他們怕就我的話等一下換成他們.......

你們這些人很好>\<

我只好自己上.......

我打....打....打....

結果在打的過程中他們有點嚇到0_0

強姦啊 你們~ 真的是很變態....

過分ㄟ

哪有人用偷襲的........

你們給我記住......

打了差不多十分鐘吧!

大家都累了.....

休息^_^

我問他們幹麻來找我打架......

他們說他們玩接龍輸了~

然後勒

這跟打架有什麼關係.....

阿呆啊 !

就是輸了才要找我出氣@_@

傻眼0_0

乾我屁事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