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01:01:42呆琦︴> <

奔跑~

那是發生在下課的時候~

那時剛好在走廊上遇到阿將........

她要跟我拿東西....

這時鐘聲又剛好想起~

因為我們班上課如果沒有在位子上會被記!

這樣就要罰站一節課....

我不想....

於是我就以我最快的數度衝回我的座位拿東西.....

以最快的數度衝到她面前.....

沒想到他竟然跟師子在玩~

本來應該是不會撞到的......

沒想他們一動......

我就撞到獅子了!

而且還反彈飛出去0_0

屁股狠狠的坐在地上>\<

痛...痛.....

而且還被很多人看到.....

一堆人一直笑^ˇ^

沒良心ㄚ你們~

沒等他們笑完......

我就從地板爬起來~

衝回教室.........

沒事不要在走廊上奔跑......

很危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