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20:53:58

2010‧02‧21

10點上課
先練習一下上上禮拜教的
RIDE打三拍SLOW ROCK
還以為我打的手勢或是聲音有點問題
還要調整之類的~結果練習完老師就寫下一個節奏變化
我還心虛的說我打的是對的嗎...好險~是對的。

先節奏的變化
再加上六連音過門
再一個節奏變化
配上六連音輕重音
每一次就像爬山一樣
過了一層又一層穿越一座又一座
也許沒有到最高~但往下看
也是如此的美麗
就這樣開心的打完這些節奏
老師問了一句我等很久的話...有抓歌嗎><"
沒...有...
蛤?什麼...
沒...有...
還故意問很多變~矮唷老師你就行行好原諒我嘛
之後就讓我打一首歌~是練雙點的
雙點離我好久我壓根都忘了它怎麼打
只好硬著頭皮有打到兩下就讓它成為雙點這樣
但你以為他老師當假的...用聽的用看的馬上被抓包
然後我就一直練雙點啦><"

看他今天似乎有點感冒不太舒服的樣子
剛開始有點冷~之後好像又還好
說專輯發了~我知道啦><"
問我聽過專輯了沒~還沒餒...訂個博克來訂好久~是缺貨嗎><"
之後說聽完再跟他說好不好聽~希望是好聽~因為他自己喜歡
酷唷~
其實問我這個什麼都不懂的人
好聽跟不好聽都沒什麼說服力吧...
但我還是相信,一定超讚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