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9:55:19超級大丫花*

喔。。呵呵><。。

          昨天就是昨天!!
        

       一堆人。。白癡死囉。。

     等等等。。終於到其囉。。
        出發囉。。我的紗帽山。。


        到囉。。真開心。。洗洗洗。。

       洗完下山載我悶班寶貝。。哈哈!!
     GO!GO!GO!吃熱炒><。。
      我悶大家並了3大桌= =*
        我的飯還沒吃完說。。喝9!!
      什麼形容詞都出來嘞。。。 
      柯先生不要哪你自己的9讓大家撞9好嗎?!



   綉﹌下次在一起出來。。還有我悶班搭姐妹︿︿。。

               

    蕭先生贏$下次企新莊要請客!卸卸。。




                  喔。。戒9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