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00:25:40Magi

今天 一個人生日

哈嘍~阿逄:

生日快樂!如果我沒記錯,今天是你生日吧。
在這一天的到來前,老實說我還挺手足無措的,
因為我不知道在你生日這天,
除了親口向你道聲生日快樂外還能說什麼,
真是可憐了我身邊的朋友,
機車ㄝ~就真的不知道要說啥了啊!
胡言亂語吧。

在我開學前,我曾經跟你通過電話,
知道你在上班後,我是有那麼點小小失望啦!
記得你跟我說過你家的事,
你也曾經答應過我會餵了自己的未來好好念書,
雖然我不得不承認大家都會變,
但我希望你對你的夢想還是不要變。

我很想你,也想見你,
只是還不到時候,
我們曾很要好過,也贈恨過,
我知道現在我的我們都長大了許多,
所以我對你只有祝福,
希望你能夠過的好。

20歲生日快樂!


                        方馬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