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01:16:01尚未設定

檢討

工作上,又有一些麻煩東西了

因為已不像從前了

我以前所負的責任比較少

做好了,便可安心上學,回家

現在可能是整個客人由我去跟進

所受的壓力比以前多很多

不好的事,接踵而至

一浪又一浪

其實這些問題都是由我引起的

而其實這些問題

亦可以避免

只因我的經驗不足及疏忽

很煩,再加上一位同事

突如其來告訴我

他覺得我不適合做這個行業

勸我轉工

令我真的很困擾

我想知道為什麼你會有這個想法

什麼事都應該有一個原因

可否讓我自己

如果我連這份工作都做不好

怎辦

你還有什麼能力

是否一事無成

做事流如表面

不夠宏觀

我真想知道

我的強項及弱項

這陣子,所有事情都跟我對著幹

我自己知道的,只有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