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10:57:58霓情

I need 休息...休息...休息...

昨天周六歹命的要上半天班

很多學生和家長都在反彈.....(俺也不想上班,大概只有老闆上班開心)

又遇到學生不配合....也沒做什麼事情,只不過數學錯了叫她從新再寫

竟然給我哭......哭闢啊!整個火都升到頭頂了

1點多要下班老闆還留我們下來開會...更不爽

俺整個就是不爽到極點,直接擺明跟老闆講:我不爽

老闆也只會說:要不要休個假,你應該是太累了

聽他這樣講....靠..........整個就是座火山了,害我氣到和阿薰去吃鐵板燒

都忘記自己身上只帶兩百元出門.....而且還是吃完要結帳才想到!!!!

晚上也到師大去逛逛,好多人阿....也買了一些東西,吃了一家看到菜單之後不知道怎麼點

餐的店(鹹花生),可是東西還不錯吃,我們一坐還做到10點多哩!

今天靜琴未來阿娜達要請我和阿薰去吃火鍋...(禮拜四看完畫展才吃),有一咪咪小膩了

最近要去相親了(為了不辜負大家的要求).....大家都想把我嫁出去...= =

 

上一篇:生老病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