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22:22:25霓情

自作孽

今天一如往常到駕訓班去練車

出門前,阿姨特別提醒我說:要加油,好好練喔。

我說:好,我開的很好啦,不會像同事一樣開上安全島啦!

因為出門前有下雨,後來雨停了

所以車子霧氣很重,加上又是晚上,更是看不清楚

我在第一關,倒車入庫的時候,夭壽....

因為車窗很霧,所以還在想說,怎嚜看不清楚外面杆子阿?

就在這時,等我回神的時候,經過了桿子,所以趕快往右打到底....

嗯哼~~~壓線了...

繞了幾圈之後,在S那關...要倒車出來的時候

在我看清楚右邊車尾到底和安全島分開沒的同時

我以為已經分開了,所以我就往右打到底....

夭壽唷~~竟然上安全島了....

這種事情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好丟臉喔......

 

上一篇:道路駕駛I

下一篇:考上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