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20:51:33霓情

效應

不知道是求神拜佛有效

還是剛好碰巧

上禮拜剛剛去拜完四面佛和恩主公

這禮拜的求職運還不錯

我有祈求四面佛讓我能應徵上我喜歡的A公司

就在昨天,那家A公司老闆打電話給我

希望我今天能去試做看看

雖然今天去的時候有另外一位面試者

老闆想要再我們兩個當中錄取一個

但是,至少我已經打敗其他的幾十個人!(偷笑中....)

剛剛也有去面試某知名美語補習班

老闆也希望我明天就能去試做看看耶!!

而且老闆還算時薪給我(通常去試做幾天的那種都是沒薪水拿的....)

所以說阿~

或許冥冥之中就有神佛保佑唷!

感謝四面佛和恩主公唷!

待續....

上一篇:新經驗

下一篇: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