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0:23:00霓情

義大利麵篇

昨天是義大利麵日...


義廚坊篇


很歹命的我昨日上半天班

快下班時

老闆問我:「今天中午有沒有事阿?」

心顫抖一下的我說:「痾....要幹嘛?」

老闆開心的說:「我們去吃飯,如何?」

為難的我說:「要...吃...飯..? 哪裡吃..為什麼要去吃飯?」

偷偷的(我馬上去通知另一位女同事,跟她說,老闆邀我們聚餐耶...要答應嗎?)

終於到了下班時間,打完卡之後


老闆開心的說:「如何?要去那兒吃呢?我請大家吃飯」

鄭(女同事)也是很為難的說:「那個...都可以」

經過一番討論之後,決定去吃義廚坊

一餐吃下來,氣氛也算是融洽


題外話一:話說老闆為什麼要請我們吃飯?

和鄭討論的結果是:這個禮拜我們太忙了...一個人當10個人用,老闆不好意思




古拉爵篇


和君怡早已經預約了昨天晚上7點的古拉爵

說起古拉爵,我預約了好幾次都沒預約成功

昨天終於可以去吃了

我和君怡點了雙人饗宴

湯的部份:君小怡:義式蔬菜湯Minestrone Soup(蔬菜滿多的,所以好喝)
ME:洋蔥湯Onion Soup(個人覺得好鹹..告知服務生,可否幫我加開水,服務生說可以重新幫我換一碗)

隨意料理:香烤豬肉捲(還不錯,要趁熱吃)

特製料理:Grazie沙拉(酸酸甜甜的,只是裡面的生菜有一些是深咖啡色會苦)

義大利麵:明太子帝王蟹腳義大利麵(好吃,而且明太子在嘴巴會剝剝剝)

比薩:義式臘腸蔬菜比薩(也不錯,份量也ok)

甜點:巧克力蛋糕,提拉米蘇 (外觀很漂亮,巧克力蛋糕有點小苦,個人偏好甜的)

飲料:綜合果汁,冰繽粉水果茶(因為肚子已經很撐了,所以還可以啦)

雞尾酒:羅馬之夜(好喝喔),酸甜白蘭地雞尾酒


番外篇一

吃完回家有一點點小小過敏,大概是明太子的關係吧

上一篇:陶板屋

下一篇:品田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