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1:59:22霓情

咖哩匠

一通電話打來

君怡說:出來吃飯吧

我說:哪吃?

君怡說:不然..我們就亂騎車,看到順眼的餐廳就進去

我說:玩這麼大?~好阿




一路上其實也沒再看餐廳

只是注意到路名 就很好奇的想說會接通道那兒

晃晃晃

又晃到了環球購物中心(板橋店)

好吧 就進去裡面吃


本來想吃德古拉 但是 要等半小時耶!!


算了 去吃 咖哩匠

第一次進去咖哩匠吃

整體來說有90分

餐點都是咖哩(當然..不然怎叫咖哩匠)

服務人員都是帥哥美女~

某位服務生站在角落 剛好和我面對面

只要我抬頭和君怡說話 就會對到他的眼神

SO 為了避免有誤會

我很努力不看他

但是我就是覺得他很注意我們這桌..

君怡說:你這就是欲蓋彌彰啦...

好吧...大概我演技差> <

餐廳都會有檸檬水

我很討厭很討厭喝那種淡淡的檸檬水= =

SO 我就問那帥哥服務生

我說:有純開水嗎? 我不愛喝檸檬水

緣投服務生說:有的!那我幫你換(咚咚咚~他跑到廚房去幫我換白開水)


你以為就醬嗎? NO~

他還是隨時注意我的開水~只要我想喝開水 他就要 咚咚咚~再跑一次廚房

用餐期間 還來問我們餐點還可以嗎? 需要什麼服務嗎?

反觀女服務生 是都美女 但是...感覺臉很臭@@"

要結帳的時候,櫃台上有原子筆

隨手拿起來寫~很好寫的筆

我說:這筆好好寫喔~可以送給我一隻嗎?

服務生說:好阿!我再偷偷多送你一些~

哈...貪小便宜@@"


餐點是還滿好吃的,價錢也很親切

有機會可以去嘗試看看喔~


君小怡還有拍照呢~些後補上

上一篇:順帶一提

下一篇:陶板屋

弟弟 2008-09-01 20:13:42

好好吃的感覺喔 我也要吃
最近過得如何阿
有空來台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