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03:05:28霓情

拜~

快畢業了

畢業之後要離開這裡了



離開這裡


有四年回憶的台中




這四年裡


除了學校的回憶


還有你給的回憶




酸甜苦辣





都嚐過了



大家都說


好聚好散





或許有人能做到


但是


絕對不是我們






時間也過很久了





漸漸的





很多事情我懂了




我懂了



不能解決事情

意氣用事只會讓自己後悔


一直沉溺於自己給自己的圈圈當中

但是

卻告訴自己


自己已經走出來了





原來



這一切是這麼的可笑





這麼的不切實際





你愛她


她愛你










我也愛你








或許




現在的你


已經忘記曾經有個他











對我而言這是一個痛












哪時候


你才會領悟


對不起他










或許一輩子都不會





或許你時常想起他








很多的或許






我不知道答案




我只能猜測











對你的感覺



能維持到什麼時候?






我不知道







但是


可以確定的是







永遠都有你的位置




因為你曾經是.....



即使我們都選擇遺棄




但是





至少曾經共同擁有過









上一篇:變胖了

下一篇:偶像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