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00:02:11霓情

如果一開始就知道結局,那我們還會相愛嗎?

如果一開始就知道結局
那我們還會相愛嗎?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一時之間,無所是從
看著電視,卻在發呆
想了好多事情
從一開始的認識,以及後來的相處
從美術館,到芳鄰名邸
一路走來,酸、甜、苦、辣。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也明瞭你很疼我
這些都是我無法忽視的。
太過依賴你,反而讓我養成壞習慣了。
現在的我已經改掉這個壞習慣了嗎?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不得不改。
我對你的好,我想你應該是可以感受的到的
我不是要邀功,但是,對你,我真的很用心
感情沒有所謂的輸家和贏家
我們都有贏也有輸
我贏的了自尊,因為我不再掉眼淚了
但是,我卻輸了所謂的信任
你贏的了美人歸
但是,你卻輸了我對你的信任
我想我對你的信任,對你的而言一點也不重要吧
你這叫做雙贏吧!
成功追求到她,也成功擺脫掉我。
你可以真的放心了,我不會再去出現你的消息範圍內了
我決定忘掉你, 放過我自己‧‧‧
讓這一切真正的結束
我們之間
爲了錢的事情,翻臉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真的決定忘掉這一切了
你一直最想知道是誰讓我不爽
我沒做過的事情,卻硬要讓我扣上這麼大的帽子
我擔不起,所以我真的很生氣

你在意的那件事情我解決不了了
我好累,也沒力氣了
和我爸談吧,他會把你覺得我欠你的都給你

這件事真的好解決
有件事情卻是一輩子的
你無所謂,你不在意
因為不是發生在你身上,傷害的並不是你

以後你們愛怎說就怎說吧
我無所謂了
因為不放在心裡,所以不在乎

戴佩妮 淡水河邊

我沒有很狼狽...因為我真的想通了
但是我真的要放手、忘記你...



上一篇:惡夢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