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20:20:52erika

下午茶哪兒去? 第二站 bellavita Robuchon 三樓下午茶餐廳

又到了下午茶的時間了,今天要帶哪裡吃好料呢? 將將,就是貴婦百貨bellavita三樓Robuchon的下午茶餐廳,bellavita有兩家Robuchon,三樓的是下午茶,五樓則是法式餐廳,先前有介紹過五樓的餐廳,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http://mypaper.pchome.com.tw/maggietoro520/post/1321317911

這一家是我去過所有下午茶店到目前為止最愛的一家,只要是喜歡甜點或輕食的人沒有道理會不被他的魅力迷上.裝潢 100分, 氣氛 100分, 味道 更是 100 分, 唯一的一個缺點就是要排隊,不接受預約,得現場排隊,雖然有點大牌,但是等待絕對是值得的, 吃上它的一口馬卡龍或是三明治,就會讓你幸福到飛上天,不相信我的人請自己去試試看!!







現在光是看到照片,就口水流滿地哈哈



這是下午茶的雙人餐,輕食三明治何甜點都可以自己選自己做搭配,再配上一個飲料.我選的的是現搾的奇異果汁.好喝,很推薦




















也有外賣麵包和甜點,雖然價錢偏高,但卻都是真材實料,幾乎每一個都可以試吃,大家可以先吃吃看,再決定要買哪一個



阿,我的馬卡龍,我又瘋了哈哈, 以前一直都不了解為什麼如此一個小小可愛的甜點,價格會這麼的不可愛呢,後來才知道,是因為它的製作方式比較繁複,所以跟一般糕類比較下來,價格自然會比較高,果真是一分錢一分貨阿




謝謝收看今日的下午茶哪兒去

預告: 濃濃的古早味,令人臺灣人驕傲的味道,為了它也願意帶著惺忪的雙眼,起個大早去排隊....

明天同一時間,敬請期待喔!

喜歡這一篇的朋友請動動您的小手幫我推薦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