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03:44:41☀ Maggie

New Year is coming

因為比較懶 直接從163複製到了這裡~哈哈

不過應該會在這篇多加一點~

---------------------------------------------------------------------------------

哈哈時間真的好快 到了二月才想到要來寫篇日記

今年實在沒有對任何事情抱有任何期待

我只希望上帝可以多眷顧我一點 不要讓我再受打擊 這樣我就很感激2010這一年 - ★_Maggie - 囍囍囍囍囍

該發生的不該發生的都發生過了之後我實在失去那顆平靜的心

實在沒有辦法將它從心底里真正的抹掉

或許這是我該對你說抱歉的地方

時常因為這種事開始發神經 時常把你惹生氣 事後才知道自己多可笑

 

哈哈還有六天喔 就要九個月了2010這一年 - ★_Maggie - 囍囍囍囍囍 真的很不容易- -

 

每一個月的紀念日都會出一點事情 希望這次不會了吧^^哈哈~

我知道你很迷戀你的DOTA 我也有很努力地控制自己不要去管你這管你那

哈哈 要一起努力喔 dota哥哥 2010這一年 - ★_Maggie - 囍囍囍囍囍

沒有新年願望 只要和和睦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是真的有覺得自己長大了不少 哈哈

看開了很多 你們說對嗎????

姊姊我現在心胸越來越開闊了哈哈哈!!

其實2月14號才算真正的過年吧~

好可惜是情人節 寶貝不能和你一起過了 不過我會很想你!!!

哈哈 身邊的情侶們都要甜甜蜜蜜的喔~

幹 寒假真的很快 染了鳥屎頭 又染回去了

有夠機掰的黑色真的把我害慘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班主任懷孕了 不知道她下學期還會不會繼續教?= =

好啦我又開始胡胡言亂語

所以還是趕快收場

最後

妮妮我好想你!!!!!!!!!!!!!!!!!!!!!!!!!!!!!!!!!!!!!!!!!!!!!!!!!!!!!!!!!

 

 

妮妮 2010-02-09 13:30:55

哀噁
我也想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