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12:23:19☀ Maggie

New

好久好久沒有再用pc了 感覺真的很懷念

想要把這裡的一切回憶都一起搬走

可是卻始終放不下

終於還是開始用pc了 最初的最為美好 是這樣嗎?

想說的有好多好多 看到這裡以前所有人的留言想起了好多好多

我以為我一直不來關心這塊地方 這段記憶就會消失了

可是只是被忘記一陣子而已 原來是這樣

高中生活 一點都不新鮮 可是有朋友 有快樂

身邊的好多事情都變了 我什麽都抓不住

很無措 快要詞窮

最近又發生好多瑣事 可是我卻很開心~

每天大光明 每天就很衰

大光明真的把我害慘了 我好想慘叫 - -~

沒有去秋遊 拉著一群人去唱歌 很開心喲喲喲

有人要把我從學校趕走也 可是我媽竟然對她吼 讓我不要理他~

wow媽你真的很酷我非常愛你(L)

真的要詞窮了啦快講不出什麼東西了要怎樣要怎樣?

昨天回協和看我的小女僕噢 你很棒耶=) 一點也不讓我失望啦哈哈

看到班導和主任 我躲的有夠及時啦 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可以看到你們我親愛的協和

我真的很懷念在那兒的點點滴滴當然不是所有咯kkk

都靠小女僕那時陪著我啦哈哈謝謝你

然後又回到學校 哇欸 沒有 高一 的學校感覺好冷清

果然還是我們比較有朝氣咩~哈哈

我在胡言亂語吧

我很開心我還有你們這一群 真的很愛你們啦

可是不懂欸 我爸神經搭錯有事沒事就一直念我

幹 耳朵快龍了 - -

ending~ 記得留言 thx XD~

部落格專用相簿




 

妮妮 2010-01-16 21:19:16

不管怎樣
不要倒下
我很想你

ivy 2009-11-28 23:33:32

不管發生什麽事都要開心喔~~
雖然說都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你哈哈
不過有你的小女僕~~安慰安慰~~~
加油啦啦!!